吲dd

马、馕、鸮

相声,表演者:阿尔馍林 罗伯特

【对口相声】

表演者 阿尔馍林(捧哏)  罗伯特(逗哏)
尽量代入郭德纲于谦语气

阿尔莫林(下称阿):今天来的人来不少啊——
罗伯特(下称罗):有刺客有圣殿,民族团结大法好
阿:来的人都是捧老爷子我的场,谢谢 谢谢(台下起哄,叫好)
罗:大家都认识我们
阿:我是马西亚夫一级著名大导师,阿尔莫林 锡南老头,大家能捧我喜欢我,真是荣幸。如果说,今天我能有什么成就,都要感谢我身边这位(手指罗伯特)
罗:诶,您过奖,您过奖
阿:要没圣殿骑士团大团长的衬托,就看不出我的好,古兰经里的俗话说:有馊了的卤煮才能知道澳洲小羊排的香,有了圣殿…
罗:(抢话)没听说过,有您这样的吗,还古兰经卤煮,你们家的俗话吧
阿:对,把大团长比作馊了的卤煮是不对的
罗:这才像话
阿:怎么说也是磨得锃亮的萝卜头,雕刻玉玺专用,透顶翠绿
罗:您快歇会吧,台下还这么多年轻人呢,您这可是误人子弟
阿:说起子弟,我还真有不错的弟子
罗:让我听听,能让山中老人骄傲的学生是谁
阿:这四个孩子可前途无量啊(开扇子,扇扇)
罗:我认识吗?
阿:先说最小的,卡蛋儿 阿塞夫,小孩挺哏的。台上很努力,台下老可爱了,这小孩。
罗:哦,这孩子我认识,前一阵我们还在啰嗦门做了游戏
阿:天真烂漫,活泼可爱。这孩子是阿塞夫家的二儿子,我们都亲切地喊他"二子"小孩也不生气
罗:这本名可不怎么样,"二子"都算艺名了
阿:还有一个孩子,阿西巴
罗:文明点,不但骂人还用棒语
阿:口误,是阿巴斯,爱好洗脚盆,拍过电影,《天堂的小鞋》《哪是我朋友家》,老好看了
罗:嚯~~这都跳到伊朗了~老爷子桃李满天下
阿:接下来是我最得意的两个弟子(不停拍大腿)阿泰尔和王大剑
罗:这什么破名字
阿:烂名字好养活,你嫌阿泰尔不好听可以叫二太爷,我跟这孩子简直是亲爷俩,倒到辈分你怎么喊我吧…
罗:我还二太奶呢…不是阿泰尔,是王大剑
阿:东方田园风格,多好,我也给你取一个
罗:俗不俗,萝卜头多素
(台下:噫————)
阿:那把你擦丝煎素丸子
罗:扯远了,快说你的宝贝儿学生
阿:王大剑,王大剑可是我的老宝贝,原名马利克阿塞夫,是卡蛋儿小朋友的同父同母的好哥哥。
罗:直接说马利克不就得了呗,王大剑谁反应的过来啊。
阿:别看阿泰尔长得鸡贼,还是马利克逗哏,阿泰尔只能给马利克捧哏
罗:站桌子后边都挡不住您爱徒马利克的嘴,阿泰尔算是我同行啊,还给我戴翡翠帽子,改天一块吃个饭吧
阿:我可不交份子钱
(吁————)
罗:这都哪跟哪
阿:阿泰尔,是我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
罗:够骚气的
阿:我两亲如没血缘的亲父子,没看我们都姓阿吗,我们老阿家…
罗:(打住)那阿塞夫哥俩也姓阿,阿德哈、阿巴斯、阿德瓦勒也姓阿,你们一家子血脉够宽的
(台下爱德华和寒鸦号众:吁——)
阿:阿泰尔啊,the fly one,会飞
罗:我还会跳皮筋呢
(台下:罗老师跳一个,跳一个)
阿:你没听刺客小孩们说吗,阿泰尔得到马利克的羽毛,就浑身发光,转个圈就能变成矛隼,黑黑白白的可好看了,仰天长啸(抻嗓子)gehe--gehe--
罗:跳尬舞还自己伴奏
阿:中东舞鸡,第一的(大拇指,腆着脸骄傲脸)
罗:鸡不是这么舞的
阿:那你来舞
罗:我又不是鸡
阿:你行你上,不行别bb,圣殿骑士都是不会跳舞的鸡
罗:去你的吧(抖袖子),你才是鸡窝出身呢
阿:您还别说,我们都是鹰
罗:(揣手)猛禽,吃小米吗
阿:我们可是鹰,敢再贫气我啄你
罗:一直是谁贫气,您这叫为老不尊
阿:看见卡达尔了吗,红脚隼,飞老快了
罗:这我知道,那个灰身子的隼
阿:黑白鹰雕,马利克,有黑有白就有了一切,智慧的目光(掏出根羽毛)
罗:当心别变身,这才是亲兄弟吧。
阿:人们都说我爱徒阿泰尔是矛隼,其实人家是法老雕鸮
罗:哦?猫头鹰不是猫吗?我还以为是只阿尔泰隼呢。可是同人图里都画阿泰尔X白头海雕。
阿:白头海呆是印第安小伙啦顿哈gay顿。再说海雕吃鱼啊,弄不好还得游泳呢,我的阿泰尔喂点鹰嘴豆泥就行。
罗:还真好养活。你们刺客是不是流行起烂名字?性取向都写在名字里。
阿:得得得,就你们家鳕鱼海参萝卜头好听
罗:你这是人身攻击
阿:拿法棍楔你呢我还(弹光头一个脑崩儿)
罗:别看老头子胡子白,浑身都是腱子肉,一下够疼的。
阿:给你脑袋弹红了不可,让你变石榴精(轮胳膊)
罗:红了也好,你徒弟给我戴的绿帽子就看不出来了
阿:万福玛利亚(手画十字)
罗:那我这边一个团支部书记的爸爸可是你们刺客,那是什么鹰?
阿:刺客当然是圣殿的爸爸(混笑)那个,是鹗,逮咸鱼的
罗:好么~连自己都不放过。这也跟你们gay顿吃到一块去了
阿:就你们海参吃不到一起
罗:吃不到一起就做不了朋友
阿:那是,但做爸爸还是可以的
罗:这话怎么听着那么别扭呢?(嫌弃脸)
阿:艾吉欧,本身就是鹰的意思,挺有意思的小伙子,闻着跟通心粉似的
罗:还是经典番茄味的
阿:这小伙子不得了,有个妹妹,开了个玫瑰花房,他自己也养了好多刺客
罗:合着你们刺客还是开养鸡场的啊

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
如果我不坑就tbc
不过 the end的面儿大

各种ooc请原谅…

以后可能有群口相声

评论(15)

热度(51)